zing

zing

Monday, April 6, 2009

新面书的潮流

有没有发现最近新的facebook好像很流行quiz....? 我看到好多朋友都有玩那些quiz!! 我也有玩哦!
为什么那么好玩呢? 我问了些朋友。。。有的说无聊玩爽。。有的说很准下。。有的说看别人玩所以也玩。。

面书的quiz选择很多,要测什么都有!如“你是戏里的哪个角色", "你爱她有多少”, “你是哪种颜色”,“你适合哪个国家”, “那一份工作适合你”, “你是哪一个x-men”, “跟你拍拖有几幸福”,“你已经忘记你的前度男友了吗”, “你是哪个季节”。。。很多很多。。什么屁都有!!厉害也!

记得有个quiz 是测“你几时死" ...很多朋友的答案既然是已经在上一年死了,好笑咯。。。死了现在还在玩facebook吗?? 无聊。。我妹妹也是去玩这个,答案也是已经死了。。。>.
无可否认有些测性格的还okay啦!!我有玩几个咯。。因为朋友send 过来嘛! 有个是测幸福指数。。哈哈,我的结果是80%哦,觉得还好啦。。。现在感情生活没什么事发生,稳定得还蛮幸福的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