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ing

zing

Tuesday, April 7, 2009

这次在penang住最久了

我又去槟城了,住差不多一个星期哦! 这次是陪我男朋友回去扫墓!清明嘛!今年第二次早起身和他家人一起去!有点搞笑的是我很久没和我爸去扫婆婆的墓,现在既然和eddy去扫墓!!!我很不乖咯!!不过每次我爸都叫我不用去喔!

在槟城,我们两架laptop只可以一个上网,haizz!!幸好有带dvd去看,不然在家无聊死了!我这次去不是去玩因为eddy要帮他阿姨搞开店的手续,我只是陪他而已!本来说要去langkawi,没去到因为他要留在家看着人修理屋子的琐琐碎碎!

我去那么多次槟城,这次还是第一次坐那边的feri哦!这次的外出是最省钱的。。因为我们打麻将赢钱,哈哈!认识他的旧同学,他们只需在家上网赚钱,不需要做工的。。厉害吧?!

槟城的食物真的超棒的,白鸡,果条,炸鸡,芋头饭。。。。什么都好吃又便宜!!那边的人真好命!!
我想如果我长住在那边一定变小肥婆!eddy一定变大肥仔,哈哈,因为他现在是小肥仔了!

回的路上,我提议去金马伦玩一天,本来要的去的,可是很累。。。所以他答应下次带我去!很想去那边买jagung和草莓吃!

我要记录起来先:eddy答应带我去langkawi和金马伦! 他放飞机就是大肥仔!!哈哈,你跑不掉了!下了咒语!

1 comment:

  1. u la fatty! cheh hahhaah, u look for ppl, then we go ehhe

    ReplyDelete